【维勇】你是我的唯一

【维勇】
【你是我的唯一】
        飞机已抵达俄罗斯上空,胜生勇利靠坐在座椅上,有些疲倦地闭目养神。前几日他借着酒劲向维克托告白了,围观者还用手机将他揽着维克托脖子向其所吻的情景拍了下来。最重要的是,胜生勇利醒来后还清楚地记得他醉后干地那些事,想到这他不由伸手揉揉太阳穴,真是头疼啊!
        本以为糟糕的事也不过如此,不想胜生勇利清醒整理好思绪准备去找维克托时,维克托竟已启程回俄罗斯。他觉得委屈极了,明明是他表白,他又没怎么占便宜,凭什么维克托说都没说声就走了。
        飞机到站,胜生勇利走在机场通道中,他拖着黑色行李箱穿梭在人群之中,入目皆是外国人的面容,而他在其中甚是醒目。胜生勇利环顾四周,却不见维克托的身影,他有几分失落地盯着地面走得漫不经心。
        他来之前已用手机发消息给维克托说明他今日会到达俄罗斯,本以为维克托回来接他,然而却落了个空。
        “唉……”这异国他乡,胜生勇利完全不知该望何处去,他走到机场的落地窗前,透过玻璃窗看着外边雪花纷飞,万里皆白的景色,不由有几分惆怅。
        胜生勇利伸手贴在玻璃上,一股冰凉直上心头,明明还处于算温暖的机场突然恍若坠入刺骨寒窟。
        “维克托……”他也不知他孤身来到这里是否正确,但是他不后悔,维克托教会了他主动争取,争取属于自己的幸福,而维克托…就是他的幸福。
        自从维克托出现在他生活中后,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
        维克托,就是他的大幸福。
        但……
        要是维克托离开了他,他该怎么办?!
        他恍然回神,维克托不只是属于他,维克托终究是属于全世界的,而喜欢,也只是他的一厢情愿,维克托并未做出任何反应,胜生勇利想清楚了,转身便准备去订回程的机票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勇利!”胜生勇利突然听见熟悉的声音,声音中充满了喜悦和…爱意,他以为自己听错了,连忙一回头,正看到了维克托的身影,高大而显匀称。
        “维克托?”胜生勇利不可置信地看着正向他走来的身影,心中喜悦迸发而出,瞳孔因惊讶而紧缩,眸光柔和且爱意满满。
        维克托着一身白色西装,脚踩黑色皮鞋,踏在地面上发出哒哒的有节奏感的声音,手里还拿着一朵红玫瑰。胜生勇利怔怔地看着维克托向这里走开,开口想说话却不知道说什么是好。维克托走到胜生勇利面前,单膝下跪于地面,双手持花径送到胜生勇利面前,抬头对上胜生勇利的目光,深情款款地说道:“勇利!嫁给我吧!”
         周围围观的人都送上了热烈祝贺的掌声,更有一些滑冰界的选手在其中。
        胜生勇利直接被惊愣在原地,不由地嘴角上扬,泪水却毫无征兆地顺着脸庞流下,他伸手抹把脸,却越擦越难抑制眼泪。他接过维克托手中的鲜花,又是哭又是笑,幸福不言而喻。
        维克托起身环住胜生勇利,低头在他额头上印上一吻,神圣而纯净。
        勇利,你就是我的唯一。
        勇利,天知道我听到你的告白有多么高兴,我的勇利,你总算勇敢了起来,敢于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,而勇敢的你,是最美丽、最吸引人目光的。




花酒/拙笔见谅。
提前道声,新年快乐!

评论
热度 ( 45 )

© 花间一壶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